close
很久沒像這樣一起喝茶了!

你的話語犀利依舊,還是如往常般處處數落著,

我,跟平常一樣,看著你口沫橫飛;

然而,聽到你親口說出"成為我唯一的朋友,是種悲哀",

我問了問自己,這真的是種悲哀嗎?

我想你是幸福的,

能進入到朋友的門檻的人不多,

能臨時取消約會的朋友不多,

能馬上伸出援手的人不多;

或許,時候到了,

該是放手的時候了,

該是戒掉迷戀的時候了,

該是變成2條平行線了;

是我不該太常出現在您的領域,

霸占著你的時間,

是我不該不識相、忘情的東拉西扯,

讓你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,

是有太多的不該,發在錯的時空;

一下子都醒了,

接下來的漸行漸遠,

只是個開始,

讓一切都回歸到金錢關係,

這,會比較簡單!!!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 to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