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聯誼女子篇】

 

1:(嗚)我的春天那ㄟ這麼寒,我要男朋友啦!!!!

 

2:沒關係啦,夏天要到囉~

 

1:蝦米ㄚ~夏天,不就凍僵了,(嗚我不要孤單地過夏天阿~~~~

 

2:不是呀~apple line愛情融冰之旅開跑啦,你聽

 

天氣熱的夏天,卻無法將寒冷的內心解凍???

 

只要您年滿20歲、專科以上學歷、符合上述條件的未婚男女,Apple line要給您愛愛,只要報名62829日,在嘉義童話度假村舉辦的Apple line「尋愛密碼~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」未婚聯誼活動,用動人情歌,打開雙方心鎖、融化2顆冷漠的心,愛情融冰專線:0800-…

 

 

1:哎呀~我忘了把電話記下來,

 

2:聽清楚啦0800-…

 

 


嘉義聯誼子篇

 

(男性的自白)

 

我是個愛情傷兵,加入去死團已有3個年頭了,待得越久,越有「壯士一去兮不復返」的決心,每到情人節、聖誕節,充滿誘惑的節日,就得訓誡自己,「修練是為了追求高品質的人生」,直到apple line的廣播:

 

(女聲,背景音樂:心內的一首歌)

 

這是我心內的一首歌,愛情學分,我每修必當,今年,我多修了個勇氣學分,也參加Apple line62829日,嘉義童話度假村舉辦的「尋愛密碼~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」未婚聯誼活動,透過動人的情歌,找到我的Mr. Right…

 

 

(專業os

 

您,仍愛情門外排徊的未婚男女?那就趕快拿出勇氣行動,快播打Apple line愛情熱線:0800-0800-

 

 


嘉義聯誼心鎖

 

 

心,上了鎖,再完美的人也倇如失了魂的軀殼,

 

情歌,少了心,再美的旋律也缺少了觸動人心的感動;

 

2008 為每首情歌,找尋屬於它的主人、找到旋律的核心,

 

Apple line「尋愛密碼~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」未婚聯誼活動,

 

62829、嘉義童話度假村舉行,

 

只要年滿20、身心健康的未婚男女,即日皆可報名,

 

每首情歌,或許正訴說著你們倆愛的故事,

 

只要播打apple愛情專線:0800-…0800-…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Ace to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