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的堅持下,我讀完了那篇文章。

原來你眼底下的我,竟是如紙張般的膚淺;

天真如我,總認為在你身旁盡情搞笑、瞎High、搬弄著18搬武藝,

讓你從殘忍無情的現實世界,短暫的擁有一絲快樂、一盯點笑看人間的感動。
僅有這區區微薄之力,我無法讓你澈底遠離現實的殘酷,減輕你排山倒海而來的沉重壓力;

盡力了,該是瀟灑退場的時候, 你總是嘲笑著我,永遠沉溺在天馬行空的異想世界裡,

彷彿不知世間險惡人間疾苦;更若有似無提及我中產階級的背景。
或許我的出現,觸動了你最底層纖細的敏感神經,

我的積極樂觀,換來的總是冰冷冷的回絕與多餘;

世態炎涼,草木皆知,何需千百斤重擔上身?偶爾置身事外,何嘗不是件好事呢?

何必常常擺出一付飽受壓力摧殘的受害者?
身外之物,向來是淡然處之,何需一再再提起?

放手對你我都好,逃離我灑下的巨大無法呼吸的網,

回到你最熟悉的環境、熟悉的人事物,認識你已成奢求,更別說懂你
掰了~~~

arrow
arrow

    Ace to 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